好久沒有在台南玩這麼久魯

每次回到台南就是開會才會回去

這次回家,家人更好笑,還問我幾點開會(哈哈哈~~~

沒辦法,誰叫我回台南的目地是開會(哈~~我也不想這樣

兩日遊我玩的很開心,還買了不少的東西(嘻、嘻、嘻

台南真的很小,能逛的就那些而已

除了買衣服、吃東西再來就是買衣服、吃東西.....

po一下我買的小東西好魯(哈~

影像0398.jpg 影像0399.jpg

沒錯,這這這個東西~~必需要用你的巧手割割

再來就是用你的巧手粘粘

天丫~~津搞工耶    我還特地到光南買了相片膠,誰叫他專櫃賣太貴了,剎那間~~有光南真好,為何台中會沒有= =|||

等我有空閒的時候在來動動我的巧手,做美工(哈~~

影像0403.jpg 

這就是有台南有名的花生糖  必排隊的一家店,剛做好的軟軟的

香香~變硬了,就可以砸爆你的頭,一點也不誇張

最後

po個神密之東西

當我看到那個東西的時候

哇靠~~~~~~~~也太讚了吧

影像0402.jpg 

好讚哦~~~所以就買了兩份,怕他們會為了這個東西打架,

買兩份是對的!!!(哈哈哈~~~~真的很讚

天丫~~天丫~~我滴天丫~~~哇~~嗚

這個東西真的太讚魯

我想大家一定猜不到那個是什麼東西(哈

到時候在po神祕之物長什麼樣子(期待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